一只船

别关注我
更新很慢

Most wonderful !

#全男役《第十二夜》repo

头回看莎翁的喜剧录像,看完之后真是想抱抱之前的自己,干嘛想不开跟悲剧死磕啊。

想不到比这更合适的莎剧入坑了,四百多年前那位老头子还是能把一群现代人逗得笑出咳嗽来。因为翻译原因有几个蛮可爱的笑点中文字幕就显不出来,但整部剧还是非常优秀。

迫切地想夸一夸几位演女角的男演员。
Rylance老师太棒了,提溜着裙子飘着走,他一动剧场里就有碎碎的笑声。更别提他贡献的几场大笑,最后发现小情儿有两位于是收获了两倍快乐时的那句Most wonderful,神情太妙了,我和周围的几位姑娘笑得直拍大腿。
Samuel也真的是演技感人,看剧之前还很担心这个角色,毕竟一位男演员演一位扮作男人的女人听起来就是个难题。但Samuel完全诠释出来了,毫无违和感。
演Maria的这位也是绝了,他从体态上就把女人学得惟妙惟肖,很微妙,但也很清晰。最后一场戏他的那句hooray让我笑出猪叫,神情不知道为什么让我觉得很像周培岩哈哈哈。

几位男角相比而言没那么出彩,但演技贼扎实,最后那一场戏大家一块儿怼起来看得我想从椅子上跳起来。爽就一个字。

还想赞美赞美坐在我周围的几位素不相识的小姐姐们。看剧之前我本来看了原作剧本,由于之前也没看过莎翁的喜剧,脑海里自动带入的是《麦克白》的调调,无聊很多。在现场看的时候,演员的表演一下就把剧本活灵活现,小姐姐们也笑得很开阔,气氛就很舒服。以至于到最后笑出眼泪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