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船

别关注我
更新很慢

#Kinky Boots北京末场

其实就想记一记SD。

和Derek自拍,我赞美她的make up is amazing,她眨眨眼跟我说她刚刚摘了eyelashes不然会更好看,拍出来我假装抱怨我不想po这张照片了因为她比我好看太多了,她说come on, u r gorgeous.

小Lola会讲中文,签名的时候会认真地写下自己的中文名迦勒。他一出来那嗓子惊着了我,也许对声音的把控还欠火候,但又亮又野,我很喜欢。跟小Lola说u r gonna be a superstar one day.他一边签一边低头害羞地笑,抬头说of course.

Lola今天嗓子状态怕是不太好,能听出来的疲惫,但舞台状态依旧在线。出SD之后跟每一位合影聊天,很认真地听观众讲话。

Charlie跑得太快啦,好像没有人堵到他。

错过了一位Angel,最后走秀时穿得像红皇后并且娇俏跺脚的那位。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已经上车了。

我们最后站在路边冲车上的他们挥手,一直有人在喊Thank u, thank u for the night.

谢谢你们,谢谢你们带来的夜晚。

评论(3)